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與水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與水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血與水1.
  2010年5月27日、晚12點整,美史記整理管......
  年邁的館長正在整理堆在桌旁的大量文件,忽然下意識讓他發現-屋子裡進來人了,那個神秘的黑影移動着,彷彿每一步就是館長死亡的倒計時,他來到館長面前,在那盞昏暗的檯燈照耀下,顯露出一雙兇惡的眼睛,館長拿起身旁的小刀,刺向他,但這有什麼用呢?一陣劇烈的疼痛館長兩眼一黑,趴在了桌子上,但那把小刀刮傷了他的左指,滴了一滴血,血滴進了館長身旁的水杯,血與水融合了,在燈光的照射下閃着一點點微弱的金濤.
  2010年5月28日早7點,大批的警車、警察,把位於華泰大道的史記管封的水泄不通,警官發現死者后連忙給小樂打電話,“喂,小樂警長,華泰大街發生了一起神秘的,恩......是殺害案,死者就是您的老朋友,史記管館長。” “什麼!是......不要動現場任何一個地方”正在半睡半醒的小樂突然振作起來吼道,“我...我馬上過去”小樂是一位年輕有為的警長,他的邏輯性和推理性都十分的強,館長也十分欣賞他,他常到館長家裡下棋一來生,二來熟。小樂就和館長成了朋友,他總是稱館長為“懂史記的老頭”,現在館長被殺害,小樂着急是理所當然的......
  7點30分華泰大街,匆忙的小樂從的士車上奔跑下來,衝進館內,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館長倒落在桌子上,後腦上浸滿了血,這是槍擊案嗎?殺手是從背後開的槍?這一切都是個疑問,線索是那杯滴了血跡的水杯......

  另求玩DNF的我60魔神求虐,Q446079695

您正在瀏覽: 血與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與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