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夾帶着紫羅蘭芬芳的花香的風向我拂來,使我措手不及。太陽的耀眼光芒從我的左臉射到了右眼的眼睫毛,湖面上泛着漣漪。奇怪的事悄然而至——我變成了一個粉紅色的普通書包。

  “書包”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科,一個活生生的人變成一個書包,大家就充滿疑問了吧!

  我怎麼就變成一個書包了呢?

  一個女孩背着我走向一所學校。她的書包是粉紅色帶鈴鐺的,她書包里的書“出賣”了她的學校及姓名。書包從大且寬到小且窄的書,各種書本的前面是杯子、眼鏡盒和筆袋。在另一個小包里是尺子、小錢包、便利貼和裝借書證的銀色小包。

  由此我推定她是一個富有少女心的女孩子;從書包的鈴鐺我推定她是一個有奇思妙想的女孩子;從書包里的書本擺放位置,我推定她是一個井井有條的女孩。

  如果我的肚子里裝着一些不整齊的書本、亂放的筆、橡皮、尺子......我定不會喜歡我的這個小主人,我會猜想她會是一個“垃圾蟲”,沒有人喜歡和她做朋友。

  通過這件事情——我變成了一個書包,希望大家把各式各樣書本、筆放到應放的地方,是書包乾淨、整潔、井井有條。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