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書一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書一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書一版

  縉雲縣  水南小學

  王美蘇

  我是一本普普通通的語文書,自廠家把那一個個奇妙的文字印刷到我的身上以後,我就不是以前那疊白紙啦。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水南小學,老師把我發給了一個小男孩——張三,“我們好好合作吧!”我溫和的說。小男孩應也不應一聲,便把我隨便的塞進了書包里。

  誰知,那個小男孩把我帶回家,都不給我穿上外衣,只在封面草草的寫上了:張三。就“撲通”一聲躺在了床上睡覺了,沒辦法,張三的媽媽只好代他給我“穿”了一件藍色的外衣。

  開學第二天,張三帶着我來到了學堂。嘿,在我數多的朋友里,“700”也在(書的名字都是數字),她穿着件水紅色的衣服,看起來精神飽滿,不用說,她的主人準是小女生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老師站在講台上說:“同學們請翻開語文書第一課《桂林山水》,”可張三什麼都沒聽見,只顧着在我身上亂塗亂畫!他把我乾淨的皮膚畫的亂七八糟的,什麼蠟筆小新、豬豬,還有叫不出名字的,畫的我身上痒痒的,好難受哦。就在這時老師見他在做小動作,便請他來回答問題,可他一點也沒有聽課,自然炸了,老師罰他站到教室後面去。儘管他有些不樂意,但是他只好乖乖的站到教室後面去了。

  一到下課,他氣的直咬牙,臉紅的好象紅蘋果,為了解氣,他竟然把氣全都出在了我的身上,我成了出氣筒了!他竟把我狠心的甩在了冰冷的地上,還用那雙臭腳把我踢來踢去,嘴裡還不停的嘮叨着:“讀什麼書啊,交了錢還要受老師的氣,哼!”一天下來,我已經全身,千瘡百孔,傷痕纍纍,哎,我這是什麼爛命啊,竟碰到了一個不知道上進,不知道好好讀書的小主人啊!你瞧!人家700多好,我卻在這裡受苦受氣。

  

  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濕潤了,哎!還是忍一個學期吧,一個學期過了,最壞的結局也就是呆在垃圾筒里安享晚年了。

  某天,張三的媽媽無意的打開了兒子的書包,翻開了我,令她驚呆的是,她看見我的身上畫滿了又多又亂的塗鴉,她無奈的搖了搖頭,深深的嘆了口氣“哎......”,另一邊,張三正在和李四玩小兵打仗……

  我是書,一本無奈的書……

 

您正在瀏覽: 我是書一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書一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