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不能象走獸那樣活着,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這是但丁說的一句話。 

  話說,那天天氣很熱,加上節假日,我和媽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公園的時候,正巧我們是騎單車去公園。我們在去的過程中,看到一個載着三個人,兩女一男, 坐最後的一個女。車飛快的走着。沒多久,在他們那邊,發生了“砰”地一聲,跟在他們後面的我們,清楚地看到她的鞋子被那轉的飛快的車輪弄到了,那女的側着腳看那血不斷的往外流,司機似乎是第一次遇到這件事,他也不知所措的無情也很殘忍的說了一句“你們下車吧,我不收你錢”。那兩個女的一下車,那位司機就飛快的走,下車的過程中,身邊的人都在議論,司機的是非。真不巧的是,那個地方離公交站、藥店很遠,也不用說是醫院了,最少也要幾百米。正在這時,一位在對面見到的小朋友,跑到了她們身邊,疑惑地說:“現在怎麼樣?需要我的幫忙嗎?那些人太沒公德心了。沒事,過去就好了”一邊安慰,也一邊扶她,受傷者就說:“沒事,我現在需要止血,出了好多血。”那位小朋友就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去幾百米的藥店買,沒等多久,他就氣喘吁吁地說:“哈哈,正好我會包紮”兩位人被那樂觀的小朋友感動了,受傷者就讓小朋友包紮,在包紮的過程中,小朋友也說了不少的笑話,讓她們兩個忘記今天的事。時間匆匆的過去了,她們也懷着高興的心情與那位樂觀的小朋友告別了。 

  在冷漠的社會裡,一定會有那溫暖的真情幫助着你。 

  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這是神涵光說的一句話。我們做了一件好事就會很開心,如果做了一件壞事,整天會忠心耿耿。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