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下起大雨時,腦海中都不禁會想起一個人。他並不是多麼的偉大,只是他幫助了我一個小事,觸動了我的心靈。

  他,是我的一個最要好的好朋友。

  一個炎熱的下午,空氣里充斥着悶熱的氣體。烏雲壓得很低,讓人喘不過氣。我暗暗祈求老天,千萬不要下雨啊!因為我沒有帶傘。可是老天並不給我面子,瓢潑的大雨嘩嘩的打下來,伴着電閃雷鳴着實讓人害怕!

  “丁零零”放學了,學生們拿着傘魚貫的跑出教室,高高興興的邊走邊笑。而我只得趴在教室的窗台上等着媽媽的到來。那一把把原本漂亮的花傘,在我現在看來卻是一片灰色。也不知過了多久,忽然有人拍來我一下,我以為是媽媽來了呢,高興的回過頭想一看,不是媽媽,而是我的好朋友黃振國值完日,拿着傘來了。原本高興的心忽然又沉入了黑暗谷底!黃振國笑着說:“呵呵,沒帶傘吧!走,我借你。”這時那顆心又升到了湛藍的空中。我說:“我們的家又不在一起,你只有一把傘,借給我了你怎麼辦啊?!”“沒事,我家離學校近,跑一段就到了。”我忽然感覺一股暖流穿過全身。我們並肩走到學校的門口,要“各奔東西了”。黃振國頑皮的笑着說:“小樣,如果你明天不把傘還給我,哼哼,後果自負!”“好的。”我答道。說完,他轉身跑入傾盆大雨之中……我走着走着,忽然感覺自己很自私:自己穿着乾衣服,而他卻被雨水浸濕。我不禁回頭望了望,希望能看到一點他的身影。但是除了在密織着的雨中灰色的天地,什麼也沒有。

  第二天回到學校,把傘還給黃振國時,他笑嘻嘻的接過傘說:“你把傘帶過來了呀,看來我是打不成你拉,唉!”我看到黃振國那張笑嘻嘻的臉,就不再追問昨天的事了。可是課間聽同學說:黃振國因昨天沒帶傘,淋濕了衣服,被他媽媽狠狠地打罵了一頓,卻一口咬定是自己把傘忘到學校里了。聽到這些話心裡感到一陣內疚……

  他,觸動我心靈的他!

您正在瀏覽: 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