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升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妹妹也將近了小升初。媽媽開始在打算着。妹妹有意去這最好的學校考一下,只是,最近家裡遇到的事情,如果要消費的話,媽媽擔心會承擔不起,她說或許只是因為一分之差,她就要多花五十萬去討人情,再加上,妹妹這個成績,也不是說這裡最為頂尖的,也沒有那麼容易考。因此,讓妹妹打消念頭吧!

  還是希望妹妹可以去試一下,因為答應過妹妹,如果他可以進去,那麼我會爭取進去的。然而,貌似已經有了落幕,看來,唯有先看看我的能力了!

  前段時間翻起了我的小學的日記,看到了六年級寫的那些,都是關於小升初的問題,寫着我去參加某個學校的入學考試的心情包括地方包括過程包括結果。呵,當時和現在,時間,真的太快了吧!

  媽媽說除了那個最好的學校,其他學校要考的話可以去考,可以幫她報名。呵。當時自己是不想去那個最好的學校的。雖然之前的自己是略有所聞那所學校,但是,媽媽也曾經在我五年級拿回說過哪個朋友的兒子在裡面待不了半夜自己回家了!說那學校嚴到可以把人變傻。也正因此,我失去了那樣的機會!但卻也不知道,為何會答應妹妹只要她進去我就爭取。或許是想要妹妹可以有個伴吧,又或許,只是虛榮心罷了吧!能上那樣的學校,多少可以讓他人垂涎吧!

  但願妹妹選擇一條正確的路,初中真心可以決定一個高中,高中真心就直接決定了一個未來!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