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幾何時,才真正讓父親意識到有父親節的存在。究竟給父親什麼了,也已經忘卻了,但記得最清晰的就是第一次給父親的東西。那是我和妹妹湊錢和媽媽一起去挑選的鞋子。當然,那雙鞋早就不知在哪個角落了,但是,我只知道,為了準備父親的這個父親節禮物,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挑選。只是,最後爸爸收到禮物的時候,並沒有任何驚喜的表現。過後,就不再送爸爸任何禮物了。

  也就這樣,我才會對究竟送了爸爸什麼一點印象也沒有吧!說實話,當時真的好失望,我們那樣精心準備,但是,爸爸一點表示也沒有。

  去年的父親節,自己什麼也沒有準備,因為當時剛好在準備考試,又是周末,老師也沒有什麼要求,自己也沒有做卡片之類的,但是,姑姑在父親節的前天晚上個我打電話,為的就是提醒我第二天是父親節,應該對爸爸有點表示,爸爸太辛苦了,要讓爸爸知道,我是懂他的辛苦的,於是乎,只能在快要回校的時候告訴爸爸節日快樂,辛苦了!

  至今都忘了,是否有送過爸爸什麼賀卡,貌似是沒有的。

  其實,有的時候,對於他人的禮物,自己的一個小小的表示,影響着後來他人對自己節日的態度。至少,懂得感恩。哪怕很不起眼的禮物,畢竟,對方有心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