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思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悄悄地,伴着我“上學一回家--上學”,一天 又一天,春神踏着愉快的腳步,翩然來到人間7。她喚醒冬眠 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那熱灼的情感,融化了冬雪。 她播下春的種子,傳播春的信息,使人們感到春夭是富有希望 的。

  聽!這是春的聲音,她給大地春雨的滋潤,將春的氣息掛 於每個人的臉寵。她將春的音符送給麥苗,迭給菜花,送給選 棉種的奶奶們、媽媽們、阿姨們。她的歌聲寄託於鳥語花香,使 人們感悟到春天是富有新生的活力的。

  燕子的軟語呢喃,風箏的逆風向上,小草的頑強自信,鮮 花的多彩多姿,使人感到融融春日的溫馨,引起我的無限遐

  春天令人熱情讚美。有許多大詩人,大作家都曾經讚頌過 春天。宋代詩人葉紹翁在詩中寫道,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 杏出牆來。”當我在“作業,作業”的沙沙聲中吁口氣,抬頭看到 窗外草叢裡的花兒,想溜出去掐幾朵別到自已的發卡上時,總 禁不住想起這售詩……

  春天的明月落在池塘里,沉沉的,靜靜的,給我的童年染 上了一層誘人的金色;她柔美、話靜,是一支優美的抒情曲,是 一幅抻妙的五彩圖……

  春天,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之計在於晨。我爺爺 “-那夂時常扛着鋤頭在地里轉的老農民,我爸爸一 一那個 喜歡讀科技報的農民,還有我奶奶,我媽媽,我的伯伯叔叔們, 他們都是很尊崇這匂話的,因為他們一年的打算在春天。只有 在春天播種、施肥、合理安排,秋天才會有好收成。

  春天的早晨,當我背着比讀小學時重得多的書包,披着霞 光,從綠色的田埂上走過時,我悟出了自己的黃金季節,開始 了,對人生課題的嚴肅的思索,我決心執着地追求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