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凡是生物,它都會有生離死別的時候,只是,他們死的時間長短,意義不同而已,所以說:"生命啊,真是個脆弱的東西”,但和生命比起人的感情也是同樣的脆弱的。

  當人看見自己的親人,自己的朋友,還有與自己朝夕相對的寵物,當與自己生離死別的時候,人總會是傷心,流淚,這些就是人的脆弱感情。雖然說,生離死別是自然界的定律,是永遠不會因為我們對死者的思念,為死者所流下的淚水,這個定律就會改變的。

  但是人終雖是有感情的生物,當自己面對親人,朋友,寵物離開這個現實,感情往往是抑壓不住的。所自己會節哀順變的,那是騙人的,如果你與他相處的時候,是有付出過你真正的感情,即使你和他相處只有兩三天,還是連三個小時,當他與我們離別的時候,我們還是會為他傷心,難過的。

  我家的母狗在前個月聲下五隻小狗,但是有三隻出生后就襖折了,當時我並沒有為那三隻小狗的死去而難過,心裡只是用幾分的惋惜,為它們生命的短暫而感到惋惜……日子過給很快,在五隻小狗中還生還的兩隻小狗慢慢地長大了,它們的眼睛睜開了,可以看清我的模樣了,可以慢慢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了,可以張大嘴巴咬我的手指了,在這一個多月里,我就向一個母親地去關愛它們,幫它們起名字,和它們玩,哄它們睡……。在這一個多月里,我把對它們的愛完全的付出了。但是…但是,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來到洗手間時卻發現有一隻小狗昨晚爬出了睡覺的地方,不慎掉入水渠里,溺水而死去,當我看見母狗不停地用舌頭舔着那小狗濕淋淋的身體。我心裡好難過啊!雖然母狗無論如何做還是對身體早已僵硬的小狗起不了什麼作用,但是從母狗的動作,神情,我是知道母狗它是在難過的,它是在傷心的我也同母狗遺言非常難過,傷心。雖然我知道狗的生命比人的生命還要短暫,我雖然知道小狗長大后,我母親就會把他們轉送給別人,但是我卻怎麼想也想不到小狗在今天就要離開我了!我看了看還是不停地舔那隻小狗,再看了看另一隻小狗不停地叫着,我哭了。

  人,人的感情就是如此脆弱的了。

您正在瀏覽: 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