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都怕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怕痛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着牽手 

  兩顆心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着你 把手給我 

  ——《我們都怕痛》 

  曾有幾個寒星零碎的夜晚,有一種讓人無法呼吸的悲傷像海潮一樣拍擊着我那顆緩緩跳動的心臟,耳機里不斷循環着那首《我們都怕痛》,以及潛意識裡不斷的重複那個日期,3.29日,像是撕裂般的疼痛,陪着我度過那抹生命的絕唱。 

  她是我們永遠的傷痛,當她的身影從那我觸摸不到的6樓迅速的降落。落地時,只剩下那殷紅的一灘鮮血,一灘帶走了我們最美的你的血。 

  聽到這個消息時,是她那邊的同學打電話告訴我的,我簡直不敢相信,甚至前一天的她還說“我好好學習,不上QQ”,前一天她還對她的朋友說以後下課一起背單詞,前一天的她還口口聲聲的說要愛潘瑋柏老大一輩子。我永遠忘不了這個日期。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那些往常說她煩的那些人瘋狂的嘶吼着,那個下午醫院裡瀰漫著一股沉重的味道,她的母親毫無表情的看着擺在自己眼前的真相,暈了過去,臉上的憔悴像是從未有過。 

  當醫生判定她已經死亡的時候,當親眼看到她火葬的時候,當看到愛她的人一個個撕心裂肺的哭泣的時候,我的心的溫度一下子冷到了極點,像是有一隻蟲子衝破我的耳膜扯動我的神經,我看到的只有無邊無際的黑,還有耳邊微微的海潮聲。 

  你在哪? 

  我曾恨過死神毫不留情的將你毀滅,我也恨過上帝如此殘忍的想要擁有你。可是這一切都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我恨過為什麼那個時候沒有人陪你一起去樓頂,那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也許你還能笑着對我說再見,當你頭着地的時候,最後一秒看着這個世界,最後一秒看着這個晦澀的蒼穹,你絕望了嗎?你拋棄了我們嗎?還是聲嘶力竭的想說,救救我? 

  你死了,這是任何人都要面對的事實,4月5日,我托你的同學去看你了,我不在鷹潭所以無法親眼去看看你,他們買了菊花,是愛你的ZHC以及那些平時跟你打鬧的,永遠把你當朋友的死黨一起買給你的。那天也是我同學的生日,因為你的死已經讓我變了一個人,我拒絕了他的生日邀請,我無法做出看着自己的朋友死去眼淚快要決堤一邊還慶祝着別人生日快樂…。 

  一如你像安琪兒一樣,會經過數百次的輪迴,最後回到我們的身邊,我說過,我會永遠等你,等你這個安琪兒回來的那一個清晨。你的QQ空間已經被鎖了,你在世時把密碼告訴了他,你是在提前訴說這一切嗎。每個人邁着沉重的步伐送你到那個世界,就像親眼看着你歇斯底里的哭喊着,救救我。可是卻無能為力,親眼看着你被摧毀。對不起。 

  而你的離去像是在我的生命中抽走了我僅有的陽光,我的生活像是只有陰雨天。已經沒有任何人能給我你那樣的感覺與回憶,我倒希望我是那個潮濕的苔蘚,不需要陽光便能生活。可是我是一個人類,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我曾說過就算是為了你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可是曾幾何時,每一個窗外悶雷轟響的深夜,我趴在桌子上聽着那首《我們都怕痛》,淚水劃過被黃色的燈光照耀的臉頰。躺在床上看着空蕩的天花板,無邊無際的白。 

  而我用最後一個夏天來紀念你,我知道你不曾離開,就像是一股湍急的河流,流過我生命乾渴的龜裂的一道道傷痕。從不後悔認識你,從不後悔,從不。 

  你現在在那邊是否一樣的快樂與活潑。 

  嗯,又下雨了。是你流淚了嗎。如果想念請回來,如果願意請快樂。回到我們的身邊來,你的離開像是在原本已經傷痕纍纍的心上劃開一道深深的口子,鮮血不斷的溢出,直到流盡的那一刻為止,就不會再流也從此定格麻木。 

  那麼,請你一路走好。 

  <失去你愛恨開始分明,失去你還有什麼事好關心,失去你淚水渾濁不清,失去你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後記 

  她離世已經有好幾個月了,一直想寫篇文章紀念她,以前也在空間里寫過吧,但是終究沒太有人明白,別人認為是無病呻吟,後來鎖起來了,我也只希望她能看到。至少能感受到。一路好走。 

  景物依舊,人不再。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怕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怕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