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3運動狂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3運動狂潮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城市中的一所小學中,掀起了一輪運動狂潮。沒錯,這就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對於現在的六年級來說,已經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運動員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看,大家正有說有笑,在座位上聊天,當然也有去為自己的運動員朋友去加油打氣的,好不熱鬧。老師們有的把作業帶到了操場上,在樹蔭下一邊聊天一邊批作業,到處瀰漫著歡聲笑語。

  “砰!”槍聲響了,運動員們撒開腿就跑。早就候在各個點上的拉拉隊員們扯着嗓子大喊:“xx班,加油!”為自己班吶喊助威。同時,在操場中央的男子壘球也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着。瞧,我們班的王周傑扔的多遠!壘球在空中躍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伴隨着讚歎聲在落在遠方。

  我和閨蜜坐在位子上聊了會兒天,我這活潑派終於憋不住了,往沙坑那兒湊熱鬧去了。哎呀,不好,女子100米就快開始了,趕緊拉着閨蜜往回跑。“尹詩琪,加油!”我們班一群人正在為尹詩琪加油。“Yes!”尹詩琪第一名!哈,我們這幫朋友趕忙跑過去為她喝彩。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班也獲得了不小的名次。

  一個上午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當然,重頭戲還在下午呢!

  第一場是女子跳遠。媽呀,3。18米!新紀錄哇,我們班的陸萱蓉居然跳了3。18米!不可思議的成績啊!黃施瑜也不遜色,跳了2。97米。

  接下來是女子400米了,我拿着礦泉水遞給運動員,鼓勵着她們。“砰!”槍響了。黃施瑜開始衝刺了,我們拚命吶喊:“黃施瑜,加油!黃施瑜,加油!”呼,雖然沒有拿到第一,但是第三也挺不錯了。我們繼續鼓勵黃施瑜,讓她先休息會兒,待會兒還有比賽呢。男子四百米中,我可算見識了盧力吟的速度。槍聲一響,盧力吟先緊跟在其他運動員身後,剛過100米,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與其他運動員拉開了好大的距離。雖然得冠已經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還是讓我們興奮了好一會兒。女子接力賽是倒數第二個項目了,運動員們正在自己班養精蓄銳,準備比賽。由於是雙倍積分,而這也是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暗暗給自己班加油。就在這時,有人說:“你們剛剛有沒有看見,陳立剛指着跑道上說‘看,地上有100塊錢!’,那人居然真的回頭看了耶!”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緊張的氣氛瞬間被笑聲給替代了。哈哈,今天是六一班小宇宙爆發了嗎?已經獲得了很多第一名了,現在女子接力賽又出了個第一名!

  繼女子接力賽后,壓軸的是男子接力賽。最神聖的時刻到來了。啊咳咳,反正很緊張啦,這次比賽贏了,我們班穩拿第一了啊,緊張到自己小心肝撲通撲通跳的聲音都聽得見了。

  前三棒上我們都佔了優勢,第四棒便是卞一鳴了,張老師在一旁說:“同學們,現在開始喊‘六一班,加油!’”於是,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壓倒了其他班的加油聲。哇塞,不愧是卞一鳴,卞一鳴,第一名!雙倍積分哇,我們在接力賽上有14分!同學們歡呼着,雀躍着,甚至還有抱在一起的、擊掌的!

  運動會結束了,可這運動狂潮,卻依舊在延續。

  江蘇南通啟東市南苑小學六年級: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2013運動狂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3運動狂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