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起全球氣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起全球氣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全球氣候,那可真是飄忽不定,難以捉摸。七月飛雪,以往只有在電影小說中才能見到。可就在前幾天,一場連冬天都罕見的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灑落在德國的大街小巷,着實讓德國人吃了不小的一驚。如果說鵝毛大雪還算是可以接受的話,它的鄰居法國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整一夏天,法國都在鬧乾旱。這場乾旱堪稱是法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了,這可苦了愛涼的法國人。舊連我國的氣候都難逃世界潮流,實際上是引領世界潮流——早在入夏時分,我國的南北氣候就被完全倒置,以往的南澇北旱,如今卻成了“南旱北澇”,來了一次不太成功的轉型。

  全球氣候的異常,並不是偶然的——這話不是我的,而是無數專家扳着面孔,一字一字的在發布會萬人之上“送”給大家的。當然,原因又跳回看似老套的“環境污染”中,但就是這被萬人說破的四各字,卻一次次的給我們打擊,而且致命。

  還是那句話:“為何還不覺醒??

  難道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只能成為永遠的奢求,永遠的“水中月,鏡中花??”

  恐龍的滅亡是因為那無法避免的天體撞擊,而我們人類呢?難道要滅亡在僅僅是我們徒手之勞便可避免的“環境污染”下?

  “生存還是死亡,這是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說起全球氣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起全球氣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