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病時,她陪伴着我;在我考差時,她安慰着我;在我學習時,她教導着我。她值得我敬佩,她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年過五十,淳樸中帶着忠厚,非常善於引導我學習,特別是培養我看書、寫字、畫畫、彈琴、作文。我三歲時,媽媽就教我識字、看書,還經常帶我到新華書店去看書,培養我的語文寫作能力。從此,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每天早上閱讀課外書,媽媽真是我的好幫手!聽媽媽說,她懷我時,醫生每次檢查時,都勸媽媽做人工流產,不要這個孩子。原因有4點:1、媽媽患有心臟病。 2、媽媽有一個較大的子宮肌瘤。3、媽媽年齡太大,生下的孩子得痴呆症的機率很大。4、媽媽的生命和孩子的生命得不到保證。這時,只有一個醫生說:“懷吧!生得下就生,生不下再做人工流產!”媽媽堅定地把我懷了下來。直到臨產醫生都還在說:“危險,危險!”可媽媽還是決定足月生產(媽媽再懷我的過程中,摔了兩跤,居然還沒把我摔死,真是福大命大啊!),結果母女平安,醫生的推斷全部錯誤。記者在我媽媽生我的第二天就來採訪,為此,我和媽媽還上了《健康人報》,這份報紙至今都還珍藏着。媽媽真是太偉大了,能夠冒着生命危險把我生出來。要是當初媽媽聽了醫生的勸告,一個鮮活的生命就沒有了,媽媽真是我最值得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