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最美是黎明。太陽慢慢地帶着萬紫千紅從東方升上天空,美麗的雲彩,霎時變成了紫紅色,平靜的湖面,頓時也有了生氣,歡快地活潑地流着。

  夏天最美是夜晚。明亮而又皎潔的明月,散發著一種神氣的光,能讓螢火蟲翩翩起舞,能讓樹葉伴隨着嘩啦啦作響,這情景着實迷人。

  秋天最美的是黃昏。夕陽映着西山時,那奔騰的湖面,頓時平靜了許多,那株老桑樹,在夕陽的映襯下,變得又年輕了許多。在這黃昏里,好象整個世界都平靜了,都入睡了。

  冬天最美是早晨。美麗的銀白色的雪,鋪面了整個大地。樹枝上,雖然葉子都掉落了,但是在大雪的籠罩下,也變得富有生氣了。只是到了中午,大地都將融化,把樹枝上的美麗也無情的毀掉了。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