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暑假中,我就遊覽了萬山之首——黃山。

  汽車在群山之間繞來繞去,就像在走迷宮似的。巍峨的大山重重疊疊,連綿起伏,時隱時現。如卧龍,似伏虎。進出的山林是一片蒼松翠柏,鬱鬱蔥蔥。終於,來到了黃山腳下。抬頭仰望,是直插雲天的山峰,氣勢雄偉,高聳入雲。進入山中,映入眼帘的是一根根青翠挺拔的竹子。山路兩旁松竹成林,泉水淙淙。潺潺的流水上漂浮着幾朵落花。

  一路上,導遊告訴我們,黃山有四奇:奇松,怪石,雲海,溫泉。爬到山頂,我們就目睹了四奇之一:雲海。山頂上雲天霧海,走在山頂就像在神話中騰雲駕霧的人。太陽爬上了天空,雲散了,景物都變得清晰起來。順着山路走,就看到了是鋪天遍野的怪石:有海豚石,蟠桃石,還有着名的仙人指路,猴子觀海,天狗望月等。這些石頭惟妙惟肖,巧奪天工。

  最令我敬佩的是這山上的奇松。這些松樹不長在土裡,長在石頭縫裡。它們不畏嚴寒,迎風傲雪,這不正代表了我們中華兒女堅強不屈的精神么?看!那屹立在懸崖峭壁之上的大石頭,就叫飛來石。下面就是深不可測的峽谷。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晚上八點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黃山。這次,我不僅遊覽了黃山的山光水色,也領略了祖國大好風光。

  河南省新鄉市牧野區建設路小學六年級 劉智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