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雨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雨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馬總是忘不了歸途,候鳥總是忘不了南方,落葉總是忘不了歸根,人總是忘不了曾經的歡聲笑語,閉了眼,以前的點點滴滴便一一浮現畢了業,大家各奔東西,該走的也走了,該留的留,相聚也是那短暫的時刻。曾經立下的誓言??永不分開、友誼不變,也無法一一履行。但不倫天涯海角,不倫海枯石爛,我們的情誼仍不因此而變。

  記憶是塵封不了的,它像晶瑩的玻璃,透明,脆弱,一敲便碎,記憶馬上就在腦海里湧現。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不曾忘卻,辛酸苦辣倒也銘記在心。路本坎坷,旅途本遙遠,一路的歡樂,不盡言說,倒下的地方便是旅途的盡頭。路漫漫,請濃濃,忘不了曾經擁有,忘不了點點滴滴,忘不了美好時光。道不盡的話,說不完的事,曾經如此,現在也如此。過去的,也已經過去了,現在面對的卻是新的生活,新的學涯,新的開始,新的挑戰,我很無知,自以為就這樣走過,無憂無慮,逍遙自在。可是我錯了。

  自從踏入中學校門的那一刻起,我覺肩上的擔子重了,心中的煩惱多了,歡樂的時光漸漸少了。整天就在這家庭與學校的兩點一線中來來回回,整天就在聆聽着一成不變的鈴聲,整天注視着因歲月流逝遺留粉跡的黑板,心中的無奈,與誰傾訴?不錯的,是朋友。現在,我已結識了更多好友,孤寂、已離我而去,更多的,是快樂。回首前塵,好懷念曾經的嬉戲打鬧,好懷念曾經的肆無忌憚,好懷念曾經在次相聚,一切都記憶憂新,曾經走過風風雨雨,坎坎坷坷,都在腦際浮現。放眼未來,在生活中,在學習中,發現自我,掌握每一個明天!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雨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雨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