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狂風暴雨之後,澄靜的天空中會靜靜地浮現出一道七彩虹;同樣,每當心靈經過風雨之後,我的心裡便會漸漸地升起一道彩虹,由模糊至清晰,一點點撫平我不安的心靈。 

  紅。熾熱的奔放的紅色,是熱情的顏色,與風雨之後心的鉛灰色形成鮮明的對比,使人身不由主地想要講這兩者顏色融合,於是心慢慢地舒展開來,天空慢慢地晴朗起來,紅色慢慢地溫暖起來,陽光慢慢地開始充斥自己的心田……紅色,叮囑我要永遠的熱情,永遠的熱心,要擁有自信地面對來臨的挫折,灰心喪氣是不可取的,唯有跌倒了再爬起來才能繼續精彩的生活。 

  橙。柔和的莊重的橙色,是溫馨的顏色,那是母親柔聲的勸慰,是一種內斂,風雨過後,我們應該思索回味它來的前前後後,並有所感悟……橙色,提示我放正心態,研究風雨所給我的啟示,並將他銘記在心。 

  黃。炫目的燦爛的黃色,是高昂的顏色,像陽光驅走烏雲般驅走心中的陰霾,找回原先的自我……黃色,鼓勵我展開燦爛的笑臉,昂首挺胸,面對殘風余雨。 

  綠。清新的生機的綠色,是活力的顏色,清新的綠色充滿着生機,健康向上的綠色充滿着活力,讓人感覺精神飽滿,這是固然的,若是風雨後不僅僅是沉溺在風雨中,而是張眼看看風雨後的世界,我們會發現暴雨後將是一個寧靜的早晨……綠色,教育我用另一種眼光看自己的得失成敗。 

  藍。廣闊的散漫的藍色,是恬靜的顏色,淡淡的,如同一顆平常坦然的心……藍色,坦言告訴我:“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吧,不用緊張,不用灰心,相信自己,這才能夠成功。” 

  靛。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靛色,是超越的顏色。一次風雨不是阻礙人前進的停滯點,它只是一個棲息的小站,讓人緩和緩和心情,增加自己的閱歷,擴大自己的心胸,做好迎接下場風雨的準備的地方,是讓人提升一下境界的,以此來超越之前……靛色,要求我整裝待發,以獲得更大的進步。 

  紫。夢幻的美妙的紫色,是理想的顏色,風雨不能阻擋我們的腳步,我們擁有着自己的理想,我們永遠向著這個理想前進,人不能一蹶不振,在哪裡跌倒,就應該在哪裡爬起來,撣掉自己身上的塵土,背起行囊上路繼續行走……紫色,呼喚我繼續朝聖成功的殿堂。 

  當心中有了這道七彩虹之後,我便會記住風雨的教訓而不是將它的陰影籠罩在我的心頭,我會調整好心態以更好的身心去投入我的生活。於是,在她的教誨下,我一步一步,邁出風雨,邁向奮鬥。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