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那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呢?雖然現實生活中可能永遠不會出現那樣的老師,那只是我的一個夢想,不管我遇到的是什麼樣的老師,我都會認真學習,努力做一個有用的人。閉上眼睛暇想,我見到了我心中的好老師。 

  上課了,隨着“嗒嗒嗒”的腳步聲,一位漂亮的老師走上了講台。長長的捲髮隨風擺動,柔美動人;水汪汪的大眼睛和藹可親,櫻桃似的紅潤小嘴,說起話來如流水一般,洪亮而親切;精神飽滿,總是帶着微笑。 

  在課堂上,老師講得有生有色,同學們都聽得入了神。老師對每一個學生都是同樣的關愛,不會偏心於某一個同學,她隨時會認真仔細的回答同學們提出的問題,並且非常高興同學們能夠提出各種不同的問題,她知識的淵博令我們讚歎,她娓娓動聽的解答令我們欣喜若狂,讓我們學到了很多課內、課外的知識。老師的粉筆字寫得非常好,既工整又流暢,我也多麼想自己能夠寫得那麼一手好字啊! 

  當我們的成績考得不太理想的時候,老師會耐心的找我們談話,分析考得不好的原因,然後給我們一些引導,讓我們去改進自己的學習習慣,並鼓勵我們不斷的努力,對我們充滿信心。 

  在課堂之外,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同學之間發生了一些小矛盾,我們都非常願意告訴她,老師像我們的知心姐姐一樣,非常親切的幫助我們解除煩惱,看到老師對我們的理解與關愛,我們覺得,這個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老師就是我們最親的人。 

  只要有時間,老師就會給我們講很多課外小知識以及一些做人的道理,有時還會和我們一起參加體育活動,看到我們開心的笑臉,老師也非常的快樂,在我們童年的記憶里,我們是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在每一年的春天和秋天,老師會帶着我們走進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生機和秋天收穫的喜悅,並且教我們製作植物標本,體會勞動的樂趣,還會留下一張張珍貴的照片,讓我們在長大以後還有值得懷念的記憶。 

  這就是我心目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