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斑銹的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斑銹的手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百寶盒中有一條斑銹的手鏈,看到那一條手鏈,我生氣的心情就不僅涌了上來……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十分高興,因為今天我的好朋友張鑫妹過生日,我們剛和好不久。於是我來到禮品店,想到鑫妹最喜歡的飾物是手鏈,我便來到掛手鏈的地方,一條條的挑選。看看這條,覺得不合適,看看那條,覺得太花俏了。挑來挑去,終於挑選了一條樸素而又精緻的手鏈。拿着新買的手鏈,我興奮極了。來到學校,我迫不及待的把精心挑選的手鏈給了鑫妹。看到她很高興,我也不禁快樂了起來。但是體育課剛過,鑫妹就沮喪的來找我了,她說:“我在跑的時候,不小心把那條手鏈丟在操場上了。”我也不太高興,但勉強安慰她說:“沒關係,不就一條手鏈嗎?”

  以後的日子裡,我有一天去鑫妹家玩,看到櫥子後面有一個鐵鏈似的東西。正好這時,鑫妹的奶奶叫她。她走後,我來到櫥子旁邊,我看到了一條手鏈,那玻璃的小球,那鐵制的小花,那不是我送給鑫妹的手鏈嗎?我心中百味交雜:她為什麼要騙我?我難道不是不是她的朋友嗎?我趕緊把手鏈放在口袋裡,我不願意讓手鏈再繼續留在一個騙子的手中,還對它那麼漠不關心,甚至把它扔在地上。

  知道今天,看見它時,我還是很傷心很生氣,我不想再與她做朋友了,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我恨死她了,我永遠不會原諒她。

您正在瀏覽: 斑銹的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斑銹的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