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兒讓我憂慮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讓我憂慮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女兒:

  當你出生時,看到你這幼小的身軀,我決定把我所有的愛,全部給予你,我會好好的保護你。

  你漸漸長大,當與你同齡的孩子都開始蹣跚學步時,你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扶着你的小手一點一點走,你卻總是一屁股的坐在地上不肯站起,一把將你放進學步車,你就哇哇大哭。我那是第一次為你憂慮,更多的是擔憂,為什麼別的孩子總會走路,而你卻不會?

  眨眼間,你上小學五年級了,有一次放學你吵着:“媽媽,快點教我炒菜,老師說要帶到學校大家品嘗。”我看你站在一個小板凳上,那小手拿着那麼大的鍋鏟,我站一旁,為你憂慮。我怕那油一不小心炸到你手,臉,胳膊上,我又怕你不小心碰到那滾燙的鍋邊燙着,當你把火關掉時,我的心才放下來,你把菜放到了飯盒裡,又放到了碗里一點;“媽,你嘗嘗”。女兒,你可知道,那道菜是你第一炒菜,也是天下最好吃的一道菜

  時間過的很快,你上初中了,你的成績不是很優秀,但是只要你努力就行了。我知道你已經很儘力了,只希望你能更上一層樓。

  有一段時間,你總是晚上關上房門和一個人打電話,而且時間還很長,每一次對着電腦聊的也很開心,卻不讓我去了解。我希望知道你的電話那頭是誰,與你聊天的是誰。我為你擔憂,對,媽媽是怕你早戀,但媽媽真的是想你好,那日你不在家,媽媽幫你打掃房間時,看到了你的日記本,我打開看了,我發現了每天與你打電話,聊天的是你要好的朋友時,我笑了,是我多慮了,你回來,發現我動了你的日記本時你生氣了,對我發了很大的火,女兒對不起,媽媽真的只是想關心你,第二天你很晚才回家,之後幾天,都沒有和媽媽講一句話。那天母親節,你照常沒有跟我講話,到了晚上,你為我打了洗腳水,要給我洗腳。你對我說:“媽,對不起,之前我對你發火是我不對,但是希望你下次不要看我隱私,祝你母親節”。女兒真的長大了,也許媽媽真的不該為你憂慮那麼多,但是女兒你要知道,天下最苦父母心。我們之所以罵你,看了你的隱私,真的是愛你,是關心你,在為你憂慮!只是希望你能更好的成長。

  

  X年X月

   愛你的媽媽

  江蘇南京雨花台區共青團路中學初三:唐文娟

您正在瀏覽: 女兒讓我憂慮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讓我憂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