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一隻大公雞怒氣沖沖的找着什麼,突然,它向我的前方跑去,我向著它跑的地方走去了。找到了大公雞,我又發現它旁邊還有一隻小公雞,我這才知道,它是要找“人”打架。

  

  大公雞高大挺拔,小公雞“弱不禁風”,雙方的力量相差太遠了。

  

  大公雞跑過去想要把小公雞撲倒,可是它一過去,小公雞一閃,大公雞就給倒了。我高興的叫了起來:“哈,小公雞旗開得勝。”大公雞大叫一聲,發怒了,毛豎了起來。小公雞也不示弱,項毛張開,脖子一伸一伸的,尖尖的嘴,似乎也能把對手啄個窟窿似的。突然大公雞跳了起來,把小公雞撲倒了,用嘴啄着小公雞,一下、兩下......血從小公雞的頭上流了下來。我正在為小公雞捏了一把汗。小公雞忙翻了一個身跑了。

  今天,我真後悔沒有幫助小公雞,那樣它會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