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三十幾年之後,我將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長。我回家鄉時,路過我的小學母校,這一切都變了,走進去,大門原來是用大理石製作的,現在已是金邊玉石了,上面還鑲着金光閃閃的黃金;走進大門,一眼就看到兩棵堅強而年老的大扁桃樹,好像是這個學校的守護神,樹下有石凳也變了,坐上去,幾十年前的回憶在我的腦海里流動,彷彿回到了以前的學校;大操場多了幾個籃球架,看上去真像一群士兵在放風;后操場有一口古鐘還原封不動的掛在那裡,以前沒電的時候,教導主任都會用木頭敲一下古鐘,通知同學們回教室上課,想起來真是有趣極了。有一次沒電的時候,老師上課超了時間,主任也沒來得及敲古鐘,同學們非常氣憤,決定也捉弄一下老師,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可是上課的時候,主任拿起木頭敲了下古鐘,同學們就回到教室了,這次報復沒有成功,同學們很沮喪,這是不好的行為,不成功最好;走進教室,一切都不一樣了,桌子椅子都不是以前的木頭桌子和椅子了,現在都是用堅固的石頭製作而成的了,教室的右腳下有個電視,電視播放的是《科學知識》同學們都津津有味的看着,上課鈴聲響了,他們都沒有發覺到,只見班長用遙控器把電視機關掉,同學們才回到座位上做好,老師走進教室,用微笑對着同學們,同學們才不緊張,老師叫同學們回答問題,大家都爭分奪秒的回答,這要是我們以前的話,舉手的人肯定少得不能再少了,就連班長都不敢舉手,老師那嚴肅的神情,讓同學們感到不安。走出學校,我上了我那輛黑色小轎車,一步一步地離開學校。

   當我走出學校的時候,未來的科學家就在這裡誕生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