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困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麼的美好,社會是那樣的精彩。然而,在這美好生活中,卻總會有一些人,給這美好二字加上引號。

  生活中,能獨自一人靜一下,看看優美的文章,是多麼令人神往,可是就是這樣的一個芝麻般的小事也常常事與願違。“書獃子”,這聲音太刺耳了,我不明白: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多一分理解?

  在回家的路上,好心的想扶起一位摔倒的小朋友,“這麼大的一個學生,還欺負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唉,我不知道: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多一分信任?

  在公共汽車上,有一位老爺爺上來,我下意識的站起來讓座。但是,還沒等我說出口,旁邊就擠過來一位年輕的大姑娘,面對老爺爺的無住助與無賴,我內心覺得對老爺爺挺愧疚的,真不是滋味。我不明白: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多一點關愛。

  生活中就是有一些這樣的人,他們根本就不明白”生活“的真正意義。他們又是可悲的,因為生活畢竟是美好的,然而,他們卻不懂得珍惜,更不懂得享受,又何來快樂與幸福。

  朋友,請你們好好的反省一下吧!一起用真心去創造一個”真“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困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