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腦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又到星期五了,下午我們又可以玩電腦了!”我們班幾乎是異口同聲地歡呼着。 

  下午,我們考試考好后,我們班的許多同學都在外面祈求上天保佑:“讓語文老師別來占我們的電腦課。” 

  “叮鈴鈴……”一陣陣上課鈴聲響起來了,我們走進了教室,坐在座位上,雖然一個個都默默無語的,但是其實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在祈禱上天不要讓語文老師搶走我們盼望已久的電腦課。就在這時,英語老師走進了教室,我們失望極了,然而讓我們想不到的是英語老師只帶走了幾個學生就走了。我們好高興哦,這時信息老師來了,我們高聲叫道:“萬歲!萬歲!萬萬歲!”每個臉上都笑得像朵綻開的花。我們臉上的笑容還沒消失,語文老師又來了,同樣語文老師也只帶走了幾個學生就走了。剩下的學生就開開心心地跟着信息老師去電腦室上電腦課了。 

  啊!英語老師是來找同學幫忙搬桌子,語言老師是來找考試沒做完的學生。原來如此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