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土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我也喜歡上了零食,猶其是市場上賣的那可口酥脆的炸土豆片。在一天下午,我斗膽向母親提出了想吃土豆片的請求。母親先是吃驚,然後笑逐顏開:“我們家姑娘也開始喜歡吃零食了!好,我去超市給你們買土豆片,自己回來炸,不過不能吃多喲!油炸食品吃多了可不好!”頓時,我臉上火辣辣的,覺得自己的要求似乎很不應該……

  下午回家的時候,我心裡還在盤算着母親到底會不會買土豆片,或許母親太忙了,早把我想吃土豆片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想到這裡,一股莫名的失落湧上了心頭。我垂下頭來,拖着沉重的腳步慢慢地向前移動,原本開心的笑容霎時間煙消雲散。當我走到市場口時,那炸土豆片的香氣又竄進了我的鼻子,我望着食品店門口擁擠的人群,眼神里溢滿了羨慕,心想,要是我也能吃到那可口的土豆片該多好啊!

  這時,我突然發現我家店子門口有一個身影在不停地晃動着,似乎在忙碌於什麼事情,看着那人衣服的色彩,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是媽媽,她一定是買了土豆片,正在爐前炸呢!”我不由自主地向前跑了幾步,真想快一點跑到爐前幫媽媽炸土豆片,我的臉上掛上了幸福的微笑……

  風在我的耳邊呼呼的響着,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一蹦一跳的來到了母親的身旁,摟住了她的脖子,輕輕的把頭放在她的肩上,望着鍋中的土豆片再油中上下翻動的樣子,傾聽它與油水在火舌地舞動下演奏出的動人的樂曲。那鍋面上冒起的一個個油泡好像是一條條漂亮的舞裙,此起彼伏;又好像是一個個小小的照相機,正記錄著我與母親着溫馨的一刻。母親看着我稚嫩的臉輕鬆的吐了一句:“你回來了!”這時她的臉上劃過了一絲憂慮,她輕輕地對我說:“姑娘啊,這土豆片可能炸的不太好吃啊。它炸過以後沒有市場上賣的那種土豆片脆咧。”

  我望着母親的臉,可能是因為要給我們炸土豆片,在外面待得太久的緣故吧!她原本因燙傷還未完全恢復的傷口在寒風中呈現出了淡淡的青黑色每,那顏色如魔鬼般猙獰着,似乎在傷口的周圍悄悄地,緩緩地挪動。我的心像被什麼東西觸了一下,鼻子如灌了醋一般地酸,淚水在我的眼睛里打轉兒,輕輕地說:“只要是母親做的,不論是什麼,都一定很好吃!”

  說完,我從盤中拿起一片土豆片,緩緩地送入嘴中……

您正在瀏覽: 土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