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說愛你不容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愛你不容易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輕盈的步子,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掃視了全班同學,清了清嗓子,眉毛彎成月牙,臉笑開了花,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說:“告訴同學們一個重大的消息,月光喔明天就要開始報名啦!”話音剛落,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一樣,同學們議論紛紛:

  “哇!我明天一定要報名!”

  “明天又要起早床了。”

  “耶!太好了!”

  “我要第一個報名!”

  ……

  放學后,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高興地哼着歌,花朵綻開笑容,散步着一陣陣清香,大樹挺拔地站在路旁,輕風吹得樹枝沙沙作響。太陽是多麼燦爛,把一縷縷金光灑向大地。我心想:以前在陽光喔我收穫了不少知識,這次月光喔一定也非常開心,等一下我一定要媽媽去幫我報名。

  “媽,你知道嗎?月光喔要開始報名了,你一定要給我報哦!”我把書包丟到沙發上,衝進廚房,拉着媽媽的圍裙喊道。媽媽繼續炒着菜,轉過身來,皺起眉頭,冷冷地說:“報什麼報!不報!”媽媽的話如萬條尖利的箭,刺痛了我的心。我低下頭,拖着沉重的步子走開。眼前的電視機的屏幕已變得灰暗,魚缸里的小魚悶悶不樂地在游泳,花兒枯萎了,小狗一動不動地在睡覺。

  我走到房間,打開課本,開始寫作業,可看着房間里的一切,心情卻煩躁不安,窗帘像魔鬼在搖擺着身子,燈光昏暗,窗外的音樂使人心煩,我心想:媽媽不給報名,我自己想辦法吧。嗯----等爸爸爺爺回來叫他們幫我。

  等啊等,爸爸下班回來了,爺爺下棋也回來了,我叫他們回到房間,偷偷地開起了家庭會議,很快商量出說服媽媽的辦法。

  吃飯了,爸爸坐在飯桌前,拿起了一本書,清了清嗓子,說:“多閱讀文章,多積累詞語,閱讀能讓孩子多學點知識。”爺爺聽了后,看了看我的眼神暗示,也說了起來:“暑假這麼多長,不要讓孩子只顧玩,孩子有興趣的就讓她學學。”媽媽轉過頭,看着我,我使勁點着頭,激動地說:“我想學知識,我想閱讀。不信我讀給你看‘藍色的風,藍色的霧,藍色的潮聲……’

  “耶!”我欣喜若狂地跳了起來,此時,電視機的音樂多動聽,燈光多明亮,小狗高興地跳來跳去,小魚歡快的在玩耍,家裡頓時顯得非常和睦。

  廣東廣州花都區廣州市花都區駿威小學三年級:悅斐兒1

您正在瀏覽: 想說愛你不容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