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動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女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藍天,一種莫明傷感泛起心頭。似丁香的淡淡憂傷。悠遠,無奈。

  一群候鳥,從我頭上飛過。它們要去南方的甜蜜的家過冬去了。街道上車水馬龍,商店裡人來人往。站在橋頭,任仲秋的風吹拂着我的長長碧發。我多想跳一支舞啊!

  穿着一件白色連衣裙,一雙灰姑娘曾穿過的水晶鞋頭上戴着一朵幸運的四葉草。站在大街,伴着車子的鳴叫,交警的咒罵聲,隨着紅綠燈不停閃爍的燈光。我跳起了世界上最柔美的舞蹈。

  掂起腳尖,緩緩穿過被車壓破的公路,污濁的河流。隨手撒下一千零一個孩子的心愿。公路潔凈了,空氣清新了。

  轉動着衣裙,越來越大。使衣裙觸摸着世界的每一寸地方,讓願望船上的願望化做純潔的細雨,流入每一條幹涸。枯竭的地方。世界上再也沒有醜陋與不潔了。

  舞動着雙手,輕盈的躍過清澈的小溪。化做在天空的星星,永遠守護着大地……

  後記:黑夜時,當你望着藍天時,不妨抬頭看看。在你的頭上也許有一個愛跳舞的安琪兒,那就是我派來的小天使呢!

您正在瀏覽: 舞動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