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偉大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偉大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這個概念在我的腦海中始終是模糊的,是媽媽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媽媽”,這是一個簡單又熟悉的問候。現在,我升入初中了,也懂事了,應該用好的成績來回報她。今天,無意中我發現媽媽臉上又添了幾道皺紋。我才發覺,媽媽老了。

  頓時,我的腦海里浮想聯翩,想起了一個黃昏的傍晚,因為時間有限,又很緊迫,我只穿了一件單衣就匆匆忙忙的走出家門,因為當時走的太急,忘了跟媽媽說,去了朋友家。與朋友交談了片刻后,天色便漸漸暗了下來,夜色朦朧。當時,我並沒有發覺,過了一會兒,突然想起沒跟媽媽說我在哪裡,她一定擔心死了!一定在到處找我,無數的遐想把我的思緒給打斷了,我連忙轉身,跑出了朋友家。這時,已經伸手不見五指了,四周非常安靜,只聽見風颼颼地刮著,把樹葉吹得沙沙作響。在這樣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靜得陰森,靜得可怕,不時讓我感到一陣恐懼,膽戰心驚。走在風雨中的我,不一會兒便成了一隻落湯雞。我獨自走在雨夜中,走着,走着……忽然,一陣光照亮了我前行的路,我的目光看向遠方,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連忙飛奔過去,撲入這個唯一能給我溫暖的人的懷抱。我哭了,頓時熱淚盈眶。因為,媽媽為了我而默默地付出,為了我而奮不顧身……

  媽媽,是您,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安慰,給我快樂;是您,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鼓勵,給我信心;是您,在我受傷時,小心翼翼地為我包紮傷口;也是您,在夜晚天黑的時候,為我照亮了前方唯一的路……

  媽媽,您給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幸福的,是偉大的。這種寶貴的財富,將讓我永遠刻骨銘心!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一:周博偉

您正在瀏覽: 愛是偉大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