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奇迹!----------------------- 

  生命隊員每一個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了!在生命的奇迹,又有什麼樣的故事? 

  生命是很重要!奇迹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那更重要! 

  在2010年3月29日,發生了生命的奇迹! 

  在山西省發生了一件讓人悲痛欲絕的事情!那就是:煤礦透水事故。 

  在當天晚上,當煤礦工人在挖井的時候,忽然…… 

  山西煤礦透水事故經核查共153人被困(組圖) - 新聞 - 國際在線 

http://gb.cri.cn/27824/2010/03/29/2225s2798204.htm。 

  他們太可憐了!是他們創造了生命的奇迹。 

  經過8天8夜,終於救出了84名人! 

  “加油,加油,消防隊快加油!把人全部救出來!”忽然,有人高叫。 

  “五星紅旗飄揚……”又突然向起了國歌,原來是消防隊用心唱出來的,許多人都哭了!他們高呼:“中國萬歲,消防隊萬歲!” 

  ============================== 

  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