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刺骨的北風“呼呼”吹起時,一顆無名種子也隨着北風四處遊盪。當來到一座廢棄圍牆時,這顆種子便被北風吹進了這座牆的縫隙中,開始了它的生命歷程。 

  種子進入磚縫后,它總是抱怨着 自己的身世,但它也想:既然我有一次生的機會,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呢?外面的大千世界一定非常精彩,我一定要克服重重困難,向同伴們展現自己的生命力! 

  不久,一場春雨便來臨了,種子吸足了雨水和陽光,便破牆而出了,原來它是一顆小草!它俯視着這車水馬龍的街道,說:“外面的世界好迷人呀!” 

  突然,一隻蜻蜓飛了過來,對小草友好地說:“你好,小草,很高興能認識你!”小草也欣慰地說:“你好,小蜻蜓!”“你不是長在土壤里的嗎?”怎麼又會在磚縫裡呢?蜻蜓疑惑地問,“我是被風吹過來的。”小草無奈地回答,但我會堅強地活下去,我要創造生命的奇迹,小蜻蜓吃驚地讚歎:“啊!你可真了不起,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也要頑強地與生命作鬥爭!”說完,蜻蜓對小草揮了揮手,飛走了。 

  聽了小蜻蜓的話,小草便更有信心地堅持下去,太陽公公也更加照耀小草,小草也更加青翠碧綠了! 

  小草的生長經歷告訴人們:無論在怎樣艱苦的環境里,我們都要克服重重困難,持之以恆,就一定會戰勝困難,取得成功,創造生命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