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你好,最近你那邊天氣好點了嗎?環境比以前好了吧?我們這邊天氣還不錯,前兩天剛下過一場大雪,現在還有一些積雪。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非常的內向也很聰明。我長得很矮,你不會嫌棄我吧?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寄來一張你的照片吧。 

  我們濟南可是著名的泉城,這裡有72名泉和四大名勝。第一個是大明湖,那裡最適合夏天去,因為夏天湖裡會有非常多的荷花。兩岸都有許多的柳樹,個個都像是個漂亮的女孩。第二個肯定是趵突泉啦!那裡有三個泉眼,不停的向外噴水。還在每年的正月十五舉辦隆重的花燈展,我每年都去趵突泉看燈展,還照了很多照片呢!要不,我給你寄過去看看?第三個是千佛山,那裡有許多佛像,你可以拜一拜它們。千佛山非常的高我以前去過,費了很大的勁才爬上去的。最後是五龍潭,那裡有五龍壁,是五條龍在天上飛着。非常的好看。 

  有時間記得到我這來看看,我帶你去看那幾個公園。回信中記得告訴我你那裡的風景。 

  祝你學習進步! 

  谷瑞越 

  2010年3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