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中,靜靜地“躺”着一張相片,上面是我在演講時候的照片。我能勇敢地走上台演講,曾老師是最大的功臣啊!

  那時,我還是個遇見困難只會掉“金豆豆”的小女孩。有一次,我們上口語交際課,要求講一講自己的壓歲錢。曾老師偏偏點我上台,我結結巴巴地講到一半時,望着台下六十六雙眼睛盯着我看,我再也講不下去了,臉上紅一陣、白一陣。正當我想找個洞鑽進去,快要哭的時候,曾老師鼓起了掌,同學們也跟着老師鼓掌。望着曾老師信任我的目光,我終於鼓起了勇氣,接着講完了壓歲錢的用途。

  不久前,學校舉辦了一場演講比賽,曾老師鼓勵我參加。我報名了。曾老師每天都利用她的閑暇時光訓練我的演講。終於到了比賽的的日子,我上台了,心“砰砰”直跳,在茫茫的人群中,我找到了曾老師那信任的目光。於是,我聲情並茂的朗誦了出來。就在這時,曾老師按了一下快門。留下了這美麗的瞬間。

  如今,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總會勇敢地去面對,不退縮。過去,我的成績總是一般般。現在,我積极參加課外活動,各方面成績也名列前茅。我已經不是那個醜陋的毛毛蟲了,經過困難和磨練,我終於破繭而出,成為了一隻美麗的蝴蝶。

  吳家山第一小學四年級:朱宇卓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