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照片帶來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帶來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放假,我放學回到家。還沒下差,就看到奶奶已經在遠方等候。我往家走着,看到了媽媽忙碌的身影。大喊了聲:“媽!”媽媽回過頭來,望着我,笑了。這時奶奶還在後面走着。

  我把書包放到房間,忽然在桌子上看到了一張照片,拿過來一看,我驚喜萬分:“媽,你在哪兒弄得呀?這不是我跟同學一起表演的照片嘛!”

  “xxx在小學找老師要的。”

  看着照片,我真是太興奮,太激動了,此刻我的心情簡直難以言喻。這張照片雖然人的臉根本就模糊的看不清。我連自己都看不出來,不過還好我記得當初的位置,這才找到自己。對我來說,這張模糊不清的照片就像一件珍寶。因為這上面有我小學時期形影不離的朋友們,有我在小學時期那段美好的回憶。

  晚上,奶奶坐在床邊疊衣服,我也坐在床邊看着電視。我把照片遞給奶奶看:“奶,這是我來六年級時表演的照片,你猜哪個是我?”我本以為奶奶肯定不知道,因為連我自己都認不出來。奶奶看着照片,很快用手指着一個人。我驚呆了。奶奶說:“是這個吧!”我猛地點頭,忙問:“奶奶,你怎麼知道的?”奶奶說:“你我怎麼會認不出來呢!

  忽然,我鼻子一酸,眼眶濕潤了……現在想想,我好久都沒陪陪奶奶了。而每次放學,第一個來接我的總是奶奶;每次有好東西第一個想到我的,也是奶奶……

  我忍住哭聲,沒有說話,默默地從奶奶身旁拿了一件衣服疊了起來。奶奶望着我,笑了……

  初一:流年渲染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帶來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帶來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