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姐姐去外婆家玩。外婆家養了一隻漂亮的小狗,它的名字叫丁丁。丁丁長着一身雪白的毛,身體卷在一起就像一個大雪球;它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非常的可愛。 

  我和姐姐摸它的毛時,它也不會躲開,反而向我們搖搖它的尾巴,好像在說:“看我乖吧!”我和姐姐在玩小皮球的時,我把球拍到遠處去了,它會小跑過去把小皮球撿回來,且搖着尾巴看着我,好像在說:“看我多能幹啊!” 

  吃過午飯後,我和姐姐帶着丁丁到草地上去玩。這時的丁丁可不老實了,它在草地上活蹦亂跳的,很調皮。突然,丁丁跑到一棵樹下,我對姐姐說:“丁丁有可能要撒撒了。”果然不出所料,丁丁真的在那棵樹下撒撒了,它的撒撒時的動作,逗得我和姐姐哈哈大笑。後來,我和姐姐把丁丁帶回了外婆家,我還給它拿了一些熟肉,看着丁丁津津有味地吃着,我開心極了。 

  這件事我就這樣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陳李燕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