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單翼也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單翼也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單翼也飛翔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年級(4)班 蔣彤彤 

  如果說每一個人都是落入人間的天使,那麼那些殘疾人就是造物主創造的單翼天使。如果說天使可以展開一對美麗的輕盈的翅膀飛翔,那麼我說天使單翼也飛翔。 

  當那些擁有健全潔白翅膀的天使們還在抱怨自己的羽毛不夠美麗時,單翼天使正在輕撫自己的傷痛。將傷痛埋藏,將傷痛化為力量。沒有正常人健全的身體,殘疾人卻能不斷的磨練自己的一技之長。於是,在那星辰處落,黎明乍現的清晨,殘疾人就已經在磨練中打拚。是黎明帶他們上路,是星光伴他們而歸,殘奧選手日復一日的打拚,讓自己的翅膀更加強壯。挑戰並不可怕,殘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中沒有光亮,於是,在那個殘奧會競技舞台上,有了無數天使的翅膀。飛翔的是他們的信念,飛翔的是他們的堅強,飛翔的是他們的榮光。 

  看不到紅花綠葉嗎?聽不到鳥蟲齊聲鳴夏嗎?這些對於單翼天使不是憂傷,因為他們的心中常懷希望。希望對於他們而言,就是對春日聽雨的優雅,夏日賞荷的清爽,秋日拾一枚落葉的輝煌,凍日拘一捧雪的欣喜若狂。單翼天使心中的希望,即使是嚴冬,也有春天的溫暖。有希望懂得陪伴,即使在黑暗的路,再困難的梯,一樣向上攀登。天使單翼也飛翔,飛翔於天地間,旋轉出如花炫目的輝煌。 

  可記得無聲的花在演繹那“千手觀音”的絕唱?用肢體做翅膀,無聲的世界可以開出絢麗的花朵,只要你相信自己,單翼傷痛可以抹平,只要你相信自己,單翼天使也飛翔。 

  上帝忽視大意創造了單翼天使,可是,它還是公平的。它讓信念之劍`希望之神`自信之力陪伴單翼天使。單翼天使自由飛翔於天地之間,在殘奧會上亮出精神,在人間更是傳播着翼的諾言,奮發向上。 

  每個人都是落如人間的天使,你可有完整美麗的翅膀,我也可以飛翔,不過飛翔的是單翼的舞步,流轉的是美麗的流行。 

  (指導教師:何長喜)

您正在瀏覽: 天使單翼也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單翼也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