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一件開心的事

  鋁城第二小學五年級二班 趙曉涵

  成長就好像是一個五味瓶,神秘、奇特。成長中,酸、甜、苦、辣、咸,真是五味俱全。卻有一件平淡無奇的小事,讓我回想起來就覺得開心。

  那是一個炎炎夏日,周六,吃完了豐盛的早飯,媽媽溫和地對我說:“咱們去打羽毛球,好嗎?”我一聽,嚇壞了:“no,羽毛球,我可是一竅不通!”媽媽一本正經地說:“不會慢慢學嗎?” 唉!反正也沒有什麼事,打就打嘛。

  來到樓下,媽媽先給我發了一個球,我由於還沒有準備好,沒有接住。媽媽耐心的說:“看好球,不要打歪,它往哪兒飛,你就往哪兒打。”我微微點了一下頭,媽媽再給我發了一個球,我眼疾手快地發給了媽媽,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再次麻利地發給了我。我看見球打歪,就把球拍向右伸出一點,羽毛球只碰了一下球拍邊,唉!沒打着,沒關係,我並不氣餒,用左手拿着羽毛球,右手拿着球拍一打,羽毛球沒發出去,又輕輕落地了,媽媽見了,哈哈大笑起來。“連球都不會發了,把球往上一扔,然後用球拍一打。”我有點不好意思,按照媽媽說的去做,媽媽一下子就打了回來,我盯住了球,它飛過來時,我迅速又打了回去,就這樣,我們一連打了五個回合。

  這件事雖然很小,他卻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努力去學了,就沒有學不會的,回想起這件事來,還真是令我開心,因為我努力去做了,我超越了自己,我努力,我快樂。

  有時候學一樣東西,如果不努力去學,不付出點汗水,那麼,烏雲就會不斷在頭上盤旋。如果努力去做了,付出了汗水,那麼頭上就會有燦爛的太陽花在微笑,俗話說:一分耕耘,就會有一份收穫嗎。

  指導教師:徐興莉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