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開心的事

 星期天下午,我在河邊悠閑地散步。突然,河裡的一處景觀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見一群大龍蝦在河裡游。它們劃過來,劃過去,樣子威武極了。

 這時,一個好主意湧上心頭:這裡的龍蝦這麼大,肯定很好吃,不如……我越想越帶勁,就幹了起來。我也有模有樣地照着大人們的樣子,我先從田野里挖來幾隻蚯蚓,再尋來一條細線和一根木棒。要用的工具都已經準備齊全了,開始釣魚嘍!我先把線和木棒連起來,再把蚯蚓吊在魚竿上,魚竿和誘餌就OK了。我把蚯蚓輕輕地放在河水中,耐心等待。過了一會,龍蝦就上鉤了,我用力一提,一直又肥又大的龍蝦就被甩出了水面。我也有模有樣地照着大人們的樣子,我先從田野里挖來幾隻蚯蚓,再尋來一條細線和一根木棒我心想:到嘴邊的肥肉又沒了!真是氣死我了!沒辦法,為了“肥肉”,只能耐心的再試一次了。

 這一次,我沒有像上次那樣心急,等龍蝦上鉤后,慢慢地將龍蝦放進了水桶里。我高興地大叫起來:“我終於成功了!”緊接着,第二隻,第三隻,第四隻……一隻只龍蝦不時地被我甩出了水面。

 不知不覺的,太陽公公下山了。我數了數我的“戰利品”,一共有37隻呢。“晚上我可以美美的飽餐一頓了。”說著,我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陳嶼中心小學

  三<6>班

  李先勇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