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開心的是,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今天,我便摘下一顆星星。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的滋味。 

  這是六一兒童節的一件事,我參加了大潤發的“綠化家鄉”繪畫比賽。六一前一天,我又高興又緊張得來到了大潤發,服務員阿姨“預備開始!”一聲令下,大家開始化了,我不甘落後,可是快總不如慢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是就出了個毛病:我明明畫的是白天,又以粗心,把路燈給點亮了,怎麼辦!?中途不能換紙呀?我急中生智,把光源后劃了一個花盆,光源搖身一變,成了一顆顆紅花綠草。嘿!終於其完稿了,我長舒一口氣,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已經有人陸續交畫了,啊有人比我還快?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我立刻開始上色,不管什麼顏色,抓起就往上塗,我顯然這時已經開始手忙腳亂了,就連鵝卵石都被我塗成五顏六色的了。小路差一點掉到河裡。當快要吐完小路時,小朋友都幾乎走完了,“幾點了?”我焦急地問旁邊準備交畫的大姐姐,“還有五分鐘結束。”“啊?只有五分鐘?怎麼辦?”突然我智慧的火把瞬間被點燃,何不用油畫棒划傷,又快又漂亮。 

  幾天後我得了三等獎,雖然不像大賽一樣有獎盃,可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急中生智完成了這幅畫。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