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倆和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倆和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是大家的願望,也是人民的願望。和平共處.不打架,也是我們每一個未成年人的願望。我們班的小明就是一個例子,他從來不欺凌別人,但是今天...... 

  今天,我剛剛來到學校,就看見了寧我一想不到事——小明與小方打起來了。雙方打的不可開交,邊打還邊調嘴弄舌。此時談虎色變,而小王還是面不改色。忽然,小王一個秋風落葉橫掃腿,把小明踢倒在地。小明正要起身還擊但被幾個同學壓住了。小望也被幾個同學拉住了事後我問小明:“你平時不打架的但今兒怎麼......?”他說:“我也是被逼無奈啊!”在我的勸導下,他很快改關了。:“哎!我錯了,我不因該與他還手,我一定要和他道歉。”說完,他轉身走道了小王的座位上,對他說了聲對不起此時他們倆平息了怒氣露出了笑容,小明的臉也變的開心了。只見他伸出手,小王也伸出了手,兩人握着手說:“對不起小明,我不該罵你。更不該出手,請你原諒我。”小明說:“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打架時,是我先罵你,請你原諒我。”“沒關係,我也不吃虧,我也打了你。對不起。”“沒關係”“咱倆和好吧!”“好啊!”大家高興的說。幾天後他倆有手拉着手,重新和好,一起上學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人不能倚強凌弱,應該扶弱抑強,要心胸寬廣,要和平公處。

您正在瀏覽: 他倆和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倆和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