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明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的菊花放肆的開放在河道兩岸。一陣風吹來,菊瓣就像是從夏季飛來的黃蝴蝶,飄飄洒洒的飛揚在秋日的空氣中,眩爛舞。就發生在這樣一個季節——一段飛逝於遺忘的友情。

  曾經的美好依然歷歷在目,只是,太過於刻骨民心。於是,忘不了傷。

  湛湛藍空,曾為她放的風箏已隨她的離開飛走,只剩我手中那叫友情的線,無依無靠,徘徊於寂寞邊緣。

  月河傾斜,泄下一地月光。我小心翼翼捧着水晶球,問;寂寞在哪裡。水晶球飛速流轉,映出寂寞的笑臉,她微笑的對我說;孩子,有事嗎。霎那間,我驚呆了;寂寞的笑容如此美麗,似乎有歡樂寫在臉上,看不出一點點落寞的氣息,這是寂寞嗎。寂寞好像看出我的心思,微笑的對我(在這個清冷夜晚,我感到有陽光照射)說;

  “孩子,或許你一直都錯了,寂寞不是這樣子。寂寞也是一種快樂,只要你用心感受。每一種情感的最後都是快樂。不要只停留在情感表面。”(陽光更燦爛了)

  “但是,現在的我很孤獨,她走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失去了我的友情。”我語無倫次的說。我想發泄出我心中的苦悶。

  寂寞繼續微笑,但已不再說話。可我分明感到陽光正在將我包圍,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事。抬起頭來,突然發現寂寞的笑容漸漸變的透明,她笑着對我說:“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睜開眼睛,天亮了,夢醒了。

  但我記得夢中的一切。我走下床來,慢慢的走近窗戶,將窗子打開了。請晨的第一絲陽光照在我漸漸明了的笑容上。溫暖如春。

  寂寞,我明白了:寂寞不寂寞,我明白你的微笑,真的明白了。我會像你一樣微笑,永遠永遠……

  夢在夜的尾巴上翩飛

  直至心靈深處

  總在這一瞬

  陽光傾下

  於是

  造就了溫暖

  綻放在藍天之上

  失落不再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