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快樂 

  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擁有許多金銀珠寶,萬貫家財。有人說,快樂是有美好的前途;還有人說,快樂是健康的一生……我說,快樂是擁有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的時候,我和全班的男生幾乎都是好朋友,但什麼是你心裡最好的朋友,我自己也不知道。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第二天把訂的書刊費交上。我向爸爸要來了錢,塞進書包。第二天,同學們都準備好了,我從書包里掏出錢,不緊不慢地數着“嗯”怎麼少了10元錢,我又數了兩遍還是一樣,我急了,昨天晚上明明數過得啊!怎麼會少了呢?我握着錢,望着講台旁的隊伍直發獃。怎麼辦啊,過會兒老師要來收錢了。知道我沒交,一定會罵我的。回到家還要被媽媽說。我急得直跺腳。這時候交書刊費的同學陸陸續續回來,幾個男生知道了我的事情很熱心的幫我想辦法有地說回家拿,有地說問同學借,還有的說跟老師說一下明天交行不行。他們幾乎把各種辦法都想遍了。可當我說你們借我時,幾個男生都愣愣的對視,然後搖搖頭說:“我們可沒錢”。我有點生氣,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有零花錢。湊起來絕對有10元錢。可他們不借,我又有什麼辦法呢?唉!正當我感到無助的時候,迎面走來一個肥嘟嘟的身影,是勞天睿。我看了一眼便垂下頭。突然,勞天睿叫了我一聲,說著就遞給我十元錢,轉身走了。我愣在那裡,連謝謝都沒說。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最好的朋友是會用實際行動幫助你特別是你最需要他幫你的時候,而不是只會嘴上說說的人。而勞天睿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