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坐上火車,好開心啊,因為我們即將要開始快樂之旅了!我們的行程是華東三市奢華游。都說上海很繁華,蘇杭是人間天堂,想知道嗎?請細細聽我講吧:

  快樂之旅——上海都市游

  一路顛簸,終於到了上海,有地接導遊接站,先安排好大家在哪個餐廳吃飯,然後自由活動,於是我和媽媽到南京路步行街,坐着小火車看步行街,哎呀!大都市裡到處都是金髮老外,真不錯,石家莊要是也這樣該多好啊!可東西太貴,一碗麵條就要38元。媽媽決定帶我做觀光車看大上海,高樓大廈鱗次櫛比,橋樑隧道拉起黃埔江兩岸,到處充滿現代國際大都市之美!車到了外灘,S型的黃浦江像都市裡的一條巨龍,將兩岸的美景盡收眼底。在江面上不時有大船緩緩駛過,形成一道流動的風景,其中有一艘大船,起碼有90米長,讓我大開眼界。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台噴霧機,在轉着,噴着霧,我知道這是讓遊客降溫用的,天太熱了,真想爬上去讓它好好吹吹我,上海人想得真周到啊!!!!觀光車又到了上海最高的大樓——上海環球,有108層,像一個巨大的袋子筆直的矗立在都市中央。觀光車上了南浦大橋,我遠觀世博園,中國館像做工精美的紅色的大盒子,裝飾在黃浦江岸,美得讓人除了驚嘆,還是驚嘆!

  晚餐后,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坐大巴車到東方明珠,登上了中球,有160米高呢!中球有一個“玻璃走廊”,牆面和地面都是透明的,從上往下俯瞰上海,燈光璀璨,像好多星星在對我一閃一閃眨着眼呢!難怪導遊說“白天的上海就像黑白電視,晚上的上海則是彩色電視”,媽媽都害怕掉下去,我心裡想:嘻嘻,媽媽是個膽小鬼!看完玻璃走廊,下到第一層,看蠟像,蠟像的含義是:讓大家看一看從老上海到現在新上海的變化。那些人物的蠟像,實在太逼真了,一不小心誤以為是真人還會嚇一跳呢!

  從東方明珠出來都八點多了,我們匆匆忙忙趕到賓館,一進房間:哇塞!好豪華呀,冰箱、保險柜、冷飲、、、四星級賓館幾乎什麼都有,還是套房呢,我和媽媽看電視、洗澡……不說了,困!一覺睡的好舒服!

  天亮后,去上海最後一站:世博中國館,展館外觀全部是典型的中國紅色,穩重,大氣,表達了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走近一看,人山人海的,我和媽媽擠了進去,裡面也要排隊,志願者說帶有小孩、老弱病殘的請走綠色通道,坐電梯上去的,我想:跟小孩還能沾光呀!進去先看到一副超大的清明上河圖,奇怪的是裡面的人都是走動的,並且形態各異,水也是流動的,這是怎麼做到的呢?科技真發達呀!看來我必須要好好學習,長大才能與時俱進。繼續走走走,走到了坐小火車的地方,一進去:裡面全是閃光的柱子,再往裡走,有一個幽靜的小院,有“池塘”,再走:裡面全是大上海的藍天白雲,再走到了出口,出來后看錶9:40,我們8:40進去的。導遊說:好快!有些人排隊就要排1小時,你們真快!

  中國館從現代、到古代、再到未來,將中華上下五千年的精彩濃縮呈現,讓每位遊客都深深體會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聽了我的介紹,一定動心了吧?有時間你也快去吧!上海很美,很繁華,國際大都市嘛,可是再美,我也不能停下腳步繼續欣賞了,因為我們還要繼續下面的行程,去有着“人間天堂”之美譽的蘇杭了。今天先到這裡,改天我再與您聊聊蘇杭吧。

  石家莊草場街小學三年級:小雨萱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