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第3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一家和朋友們到太湖的三山島去玩。

  我在車裡遠看太湖,平靜、寬廣的湖面猶如一面大大的銀鏡,而且湖中還有連綿起伏的小島,優美極了。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然後來到了碼頭。那裡人山人海,排隊等快艇的人像一條長龍。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坐上快艇向三山島出發。快艇開得飛快,迎風破浪,掀起了一朵朵浪花,我和小朋友們都覺得非常刺激。到了島上,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真是舒服。我們玩了一下午,才到賓館休息。

  第二天早上,我很興奮,因為我們要去騎觀光自行車環島。爸爸、媽媽租好車,我就急切地坐上去,準備和小朋友們來場比賽。開始,我們四輛車並駕齊驅,誰也不甘心落後。但是騎着騎着,我們的車突然脫鏈了,小朋友們都笑着說“真是關鍵時刻掉鏈子。”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等爸爸修好車,我們就奮起直追,雖然最後我們落在了後面,但我還是很開心。吃過午飯,我們的太湖游接近尾聲了,大家高高興興打道回府。

  太湖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三年級:施振陽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