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廈門大學分校座落在風景宜人的港尾,我一直憧憬着,盼望着。今天,終於要一覽它的風采了。

  路上,車子搖搖晃晃,沿着環海公路,大家盡情欣賞窗外的美景:碼頭兩旁紅的、綠的、藍的……各種集裝箱堆得像一座座小山。鋼鐵巨人??起重機揮舞着大手臂,在貨輪之間來回忙碌着。遙望大海,各種船隻來回穿梭。對岸便是廈門,海滄大橋像一條長龍,游躍在眼前。看足了美景,大家做起了一個個撲朔迷離的夢。我們搖晃在車中,繼續倘徉在夢裡。

  到了廈門大學,一座座紅磚綠瓦的高樓呈現在我們眼前,顯得十分華麗。廈門大學靠山面海,校中有許多湖,山光水色,在這麼美的環境里讀書,誰不心曠神怡呢?跨進廈門大學校門,耳邊傳來一陣嘹亮的聲音:“一一”“一二一……”原來是新一屆大學生在接受軍訓呢。在寬敞的橡膠操場上,大學生們邁着大步,雙手有節奏地擺動。看着眼前這一幕,我彷彿也加入其中,展現出我颯爽英姿的一面。接着集中,大學生們排成方陣,綠色的軍裝像大海的綠寶石,白色的手套就像海面上起伏的銀色浪花。軍訓結束,大學生們都把手中的綠帽拋向空中,歡呼着,迎接着新學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