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至,葉落滿地,一地落葉證明了春的美麗,夏的繁盛,秋的多情,冬的祥和。

  捧花,踏葉,迎風,感師恩……

  十六年光陰,逝如水,生命中有太多過客,“老師”這個詞或許會漸漸封印在我們的忘卻中,金秋九月,內心深處微微泛暖,成長的痕迹一一映現,師恩漫溢。

  生活中無處不含老師的痕迹:案頭燭光寫老師的奉獻,空校孤燈訴老師的辛苦,夜空明月是老師的挂念,耳畔微風是老師的叮囑……捫心自問,可曾留意?

  我更認為,老師就像是黑暗中的一支蠟燭,為我們照亮了知識的

  路程,照亮我們的心,一蠟燭,雖細弱,但有一分

  熱,發一分光,照亮別人,耗盡自己。這無私奉獻,令人

  永不忘。

  帶着苦澀離開小學,師說:“孩子應該長大了,以後的路要自己走了。”我無語。扛着夢想我步入初中,師說:“孩子定會有一個好前途的。”我亦無語。師如渡船者,我如渡河客,師叮嚀,我是無語,獨上岸,未給留言,孤船,渡者,伴夜眠。

  師為花,非牡丹,牡丹過於高貴;非百合,百合香氣過於濃烈;亦非蓮花,蓮花過於孤高。老師如康乃馨,花淡雅、色暖,香氣沁心;學生猶如滿天星,花雖小但聚,給人團聚之感。

  在這滿天星辰中,哪一顆沒有您的心血,哪一顆沒有

  您的辛勞,哪一顆沒有您的笑影

  多情的九月迎來了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個教師節,踏着這滿地的金黃,手捧鮮花,感謝辛苦勞累的老師,曙光下,您的桌前多了一束滿天星,在有星的夜裡,我們陪着您;人生路上,我們的心中藏着一株康乃馨,在有雨的路上,有您陪着我。

  夜涼如水,感師恩……

您正在瀏覽: 感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