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神奇的國度,有着悠久的歷史和純樸的民風,它曾被人戲稱為東方沉睡的巨龍,可那已成為歷史,現在盤踞在世界東方的是一條生機蓬勃的巨龍,帶着數十億人的夢與愛成長着。

  它是在錐心的痛苦磨難中走向成熟的。戰火曾在這片土地上跳躍,留下的全是黑白絕望的回憶。但在面對將被滅亡的威脅,它沒有妥協,沒有遲疑。為了尊嚴,為了民族而奮起鬥爭。選擇反抗需要勇氣,那麼在堅持的過程中則需要付出太多太多。它的衣裳被血染成妖媚的大紅,凄美的歌聲在神洲響徹。

  但它最終擁抱成功,思想的禁錮被鬥爭消磨,堅強的意志在烽火中孕育,一顆顆愛國之心,使那些模糊悲痛的片段多了一絲希望的光芒。當戰爭屈辱成了它的記憶,它含着淚微笑前進。

  傷痛后的治療漫長艱辛,它一邊面對的是讓人痛心的斷壁殘垣,一邊面對的是四周無數等着落井下石的對手。於是,它也變得迷茫,未知的挑戰讓它不知所措,可現實卻吝嗇為它停下腳步,現實不允許任何一個人落隊。它明白這一切,在短暫徘徊之後,它深吸一口氣,開始追趕前方對手的身影。

  它並不好高騖遠,腳踏實地地進行着自身的充值,積極學習先進技術。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社會條件下,它始終選擇用真誠和平的態度處世,努力縮短落後的距離。它的進步讓世界為之震驚,在無數閃光燈面前,它用低調淡定回應世人的眼光。

  它,就是中國,我們數十億人共同的姓名。正是這樣傳奇堅強的中國,將長江的廣闊,青藏高原的岸偉穩重匯入我們的血脈中。不僅是中國,面對着國內外的嚴峻考驗,更是我們中國民眾在經受世界的挑戰。不過這並不什麼難題,只要我們手拉手,團結一致,五星紅旗必能長飄於世界上空,而祖國頌歌將在我們每個人耳畔回蕩。

  六年級:的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