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橡皮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我和冰、朱兒是很要好的朋友。

  冰長的很漂亮,有一雙水亮水亮的大眼睛。她的聲音很甜,我和朱兒很喜歡她唱的歌,被她唱的歌感動是常有的事。

  朱兒是一個文靜的女孩,喜歡整理自己的東西。她的房子總是被收拾的整整齊齊,這一點我和冰是比不上的。

  我呢,我應該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我既不喜歡唱歌又不喜歡整理自己的東西。只喜歡玩,玩在當時一直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然而我們三個都有一個相同的愛好,就是喜歡那些漂亮而且帶着香味的橡皮。朱兒喜歡那些動物形狀的橡皮,是屬於那種很可愛類型的,像小貓、小兔子;冰喜歡和好吃的相關的橡皮,冰淇淋、蛋糕、棉花糖的橡皮是她的最愛;我喜歡那些既漂亮又有實用價值(可以玩)的橡皮,像那個“轉轉”及就可以像陀螺一樣轉起來,非常好玩的。

  我們把收集來得橡皮各自裝在一個盒子里。冰的盒子是白色的,朱兒的盒子是粉色的,我的盒子是藍色的,我們經常把自己的盒子帶到學校里去,可以說是去展覽吧。輕輕的把蓋子揭開一點,裡面的香味就一圈一圈的散發出來;再揭開一點,那香味更濃了;全部揭開,我們就被香味籠罩住了。回想起來,那感覺真好。

  後來,冰因父親工作的原因到外地去上初中了。朱兒也相繼轉學了。只有我,只有我一個人留了下來。

  現在的我沒有愛收集香味橡皮的習慣,那個藍色盒子也不知道跑那去了,陪伴我的只是一塊又黑、又笨的橡皮,它沒有一絲的香味,它只盡到了一塊橡皮的職責??擦去錯誤的鉛筆印記。到了最後,我還是找到了那個盒子。

  可是,橡皮雖在,香味早已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