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懂你 

  走在路上抬頭望望,陽光燦爛驅散悲傷,寒冰融化春江水暖,濃綠蔭下側耳聽蟬。自然之美,我懂你。 

  在這個四季,我懂你。 

  自然·春光 

  破曉之際,春風拂面。陽光灑向湖面,波光閃閃,隨風飄蕩,泛起一陣漣漪。水波碰壁又漸漸分散開去。雨天的時候,喜歡撐把傘,漫步在雨里霧裡。雙腳踏着水塘,歡快地走。田地里的蛙叫聲連綿起伏,叫人分不清到底從何而來。神秘的雨滴悄悄落在剛發芽的樹葉上,似乎偷偷地親吻着它們。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泥土的氣息,青草的香味,讓我細細品味。春光之美,我懂你。 

  自然·夏韻 

  暴風雨後,彩虹露臉。七彩色的夏日編織着一個童話般的暑假。坐在大樹蔭底下。炎日陽光從樹丫的縫隙間穿進來,斑斑駁駁地灑在濃密的綠地上。樹上蟬鳴不斷,獨奏曲響起,隨之而來的是偶爾的一陣清風,吹滅了我心中的燥熱。突然又想起大海。海邊碧綠的沙地,讓我不禁心想神往。望着廣闊無垠的大海,樹立起一個個彩虹似的夢。格外慶幸夏日清風帶我來到這裡。我願意麵朝大海,夏花絢爛。夏韻之美,我懂你。 

  自然·秋谷 

  落葉之聲,似有似無。略帶金黃的樹葉向著風吹過的方向搖擺着,秋已至。金黃色的秋天讓人不得不享受豐收的喜悅。一切都在輕輕的進行着,不知不覺,落葉鋪滿了地,像一條地毯,卻又美得讓人不敢踩下。冷冽的秋風有條不紊地吹刮我的臉,終於感到一絲寒冷。稻田裡的翠綠早已變了色,麻雀在稻草人上嘰嘰喳喳地叫着。秋谷之美,我懂你。 

  自然·冬景 

  遍地鋪雪,如夢似真。南方的雪確實珍貴。可愛的雪花,像天使般從天空中緩緩降下,讓每個人都愛不釋手。純純的雪,潔白無暇。但我為它短暫的生命感到惋惜,我不願打破它的純白,於是我沒有用手心的溫度融化它,任由它撒落在大地的每個角落。天地間像極了一個夢幻世界,我沉浸其中,任憑西北風大搖大擺,也不能將我拉回。冬景之美,我懂你。 

  四季之美,是自然之美,我懂你。

您正在瀏覽: 懂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