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國的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的風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北國的風,在某個不經意的早晨,突然就吹遍了整個校園。

  點點凜冽的寒冷,讓人懷念起初次踏入這座校園的溫暖。明媚的陽光,明媚的大樹,絲絲縷縷的陽光闖入一地的蔭涼,落下一地的斑駁。行走在綠蔭之下,踏着片片陽光,如履雲端……

  而今,冬天說來就來了,彷彿昨夜尚在感嘆秋風落葉,冬天就在第二天的門口了。那似在昨夜夢境的校園已如同眼前的樹葉一般真實明了了。

  11月,校慶。這座學校誕生的日子。宛若睡蓮綻開在陣陣涼風之中,校慶的氣氛突然就溢滿了校園。那麼突然,那麼多的突然。

  絲絲縷縷,雨,忽然就飄零落下,正如我,不經意的就闖入了這校園,介入了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這個寧靜的午後,獨自一人享受孤獨,眺望,臨風而立,第一場冬雨。

  初冬的雨,總是無聲無息地,纏纏綿綿,少了夏雨的豪放,也少了春雨的溫潤。地上濕漉漉的,樹枝樹葉濕漉漉的,小鳥兒的巢濕漉漉的,就連天空,也是。

  那一陣陣夾雜在雨絲中的寒風,推動着思緒的鞦韆,蕩漾……

  蒙蒙的細雨串成了一連連的水晶,細嫩柔軟的霧氣浮起在雨中,蒙朦朧朧的,整座校園就籠在了霧氣之中,如臨仙境。

  初入校園,初秋,天空很藍很藍,雲朵像棉花糖一樣誘人,很白痴的比喻,卻是確實。那純凈的如同一灣清泉的天空,映入了我的眼底,透明乾淨。縷縷夕陽的餘暉,灑落着在世界,那種淡淡的橘黃的顏色,是無盡的溫馨。每個人的臉上,都是青春張揚的面孔,像是九月的傲菊。青春,是每個人驕傲的資本。

  空氣中泛起了泥土的芬芳,有青草清甜的滋味,縹緲的音樂在雨簾中蕩漾開來,為這夢一般的景色增添了一絲奇妙。

  凜冽的風突然侵入,微微的涼意。“沒有誰能預測未來,就是神也不能,猜測,只會帶來恐慌”但是,未來也不盡然是不可預測的,只要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努力把握,沒有什麼不可以。

  遠方,理想,夢想!

  未來,未知,可是我看得到它的痕迹。

  這裡,這校園,就將會是我夢的起點。輕輕拾起飄落的樹葉,清晰的脈絡,如同掌紋,命運,就落在了手中。微微的濕,那是冬雨的痕迹,告別。告別……

  告別溫暖的大樹,撲向冰冷的大地。告別秋季,迎來冬雨。告別過去,耕耘未來。

您正在瀏覽: 北國的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