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相見(3)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相見(3)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但是,停一停,這怎麼可能呢?!我喜歡的人是裴紀中啊!我還在一心一意地等着他回來呢,我怎麼可能對別的男生產生這種想法呢!!

  我使勁地甩了甩頭,想把剛才那種想法趕出自己的腦袋,於是我看着朴太希,故意說道  

   

:“朴太希,拜託你不要再彈了,難聽死了。”

  朴太希的眼裡閃過一絲調侃的光芒,他邊彈邊說:“我接吻的技術比彈琴好多了,你要不要試一下?”

  -_-^ -_-^ -_-^ -_-^

  我愕然地看着他,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我以前遇到的人當中,只有裴紀中一個人敢對我說這種不害臊的話,而且還不分時間地點。但我沒有想到,剛才還溫文爾雅的朴太希居然也會說出這種“不要臉”的話來。

  =O= =O= =O= =O=

  登時,我的心底有一個警告的聲音在對我說:小心啊,依妍,這個男生是個厲害的角色,他會繞着彎說話,他會不動聲色地恭維別人,他長着一張年輕帥氣的臉龐,卻故意裝出一副憂鬱溫和的樣子,他像個陷阱,引導着別人一步一步地踩進去……我可千萬不能上當!!

  我驀地從沙灘上跳了起來,撞翻了旁邊的烤肉作料,我恍然大悟地叫道:“原來那張速寫是你畫的!!”

  朴太希不解地看着我:“什麼速寫?”

  我跺着腳說道:“就是那張速寫畫啊,一個女生的頭像!”

  朴太希依舊是一臉的茫然:“我還會畫速寫嗎?怎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他的眼睛看過去好像很無辜,但我更堅定了心裡的猜想:“一定是你畫的,別裝了!”

  晚上九點,剛才去看錶演節目的同學都陸陸續續地回來了,大家都坐在烤肉爐邊取暖。夜色如水,雖然快到夏天了,但海邊的晚上依然帶着些許的涼意。我一個人從海邊的帳篷回到全班集體租下的旅舍里。

  洗過澡之後,我便鑽進被窩看書,想等寶兒回來告訴她,我今天在海邊的經歷。誰知,左等右等,一直到了十一點,還是不見寶兒的蹤影。寶兒從來沒有這麼晚回來過,我開始有些着急了。

  我胡亂披了件外套,跑去金在宇的房間找他們。誰知,金在宇的房間里也是黑洞洞的一片,顯然,嘻哈幫那些兄弟們都還沒有回來,寶兒八成是和他們幾個人在一起玩了。看樣子,今天晚上他們要在海邊的帳篷通宵了。

  於是,我便一個人回房間,悶悶地躺在床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第二天的清晨,我被一陣汽笛聲驚醒了,睜開眼睛我望着天花板,聞着窗外淡淡的花香,一時間,精神還有些恍惚,我忽然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糟了,上學要遲到了!

  我赤着腳跳下床,卻又立即回過神來:我正和同學們在海邊參加露營呢,今天不用上課。

  我走到窗前,拉開亞麻帘子,看着海邊那被黎明的晨曦染成亮紅色的天空,清涼的海風吹來,把我的胸懷吹得滿滿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想着,除了裴紀中的不辭而別,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地絢爛迷人。

  ^_^ ^_^ ^_^ ^_^

  我轉過身來,看到寶兒的床上空蕩蕩地,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看樣子她昨天晚上還真的沒有回來過。

  我決定先去樓下吃過早飯後,就去海邊的帳篷找她。

  我們住的房間在三樓,當我走到一樓的時候,才發現一樓的祗園裡早已坐了許多早起的同學,屋檐上掛了好幾串風鈴,海風一吹,便叮呤呤地響着,一路走進去,感覺榛木的地板好像也在隨風波動似的。

  周圍同學的聊天聲音一陣一陣地傳到我的耳邊,我聽到大家都在討論着昨天音樂節的比賽情況,嘻哈幫的比賽得分又是遙遙領先了;我在心裡得意地想,那是當然了,也不想想是嘻哈幫耶!!,可是再一想,又不自覺地落寞起來,要是裴紀中還是像以前一樣參加比賽,那現場的比賽氣氛肯定又不一樣了。

  “依妍,快點過來,這裡有空位。”有人在喊我。

  我四下里尋找着,這才發現原來是金佑琪在叫我,她正和班上的幾個女生坐在靠窗邊的位置。

  我向她們笑着招了招手,接着便去櫃檯上領自己的早餐,然後一路端着盤子,坐到她們身邊的空位上。

您正在瀏覽: 不想相見(3)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相見(3) 暫無評論